墡墡2歲4個月

墡自從過年後去幼稚園讀書到現在差不多也快二個月了

但也差不多自我說我出運時後開始....

墡又開始了每早哭哭的行為

而且竟然會認路 認到那個轉彎處就會到幼兒園了

所以只要我們一轉彎她就會立刻~~我不要讀書(泣.....)

更別說到了幼兒門口 不給老師抱

然後上演著拉扯我的頭髮不願放開手乖乖跟老師進去

看她大哭 一把眼淚一把鼻水的 真是可憐

所以我早上的心情也就會跟著不美麗

但這小傢伙竟然都只有早上到幼兒園才上演這戲碼

等到過了 白天乖乖跟著別的小朋友吃飯 睡覺 玩樂 畫畫

而且在學校的期間也都不用喝奶了 真是太好了

然後等到放學丫嬤要去接她時 她則又上演著另一戲碼

就是 一直在學校玩樂不跟丫嬤回家

要等到丫嬤落下話 再不過來 我就要騎走了 她才願意上車

這這這 .....然後每到我接到她時我總會問

墡妳今天快樂嗎?

墡總回說 快樂  

墡你喜歡讀書嗎?    喜歡..............

記得有次接到她時 她口中一直唸唸有詞的沒間斷

等到她停止時 問了她 墡你在唸什麼呢?

墡大聲的回答~~~唐詩

哇哇哇 嚇到我這當媽的了    唐詩耶

結果假會的墡爸就說是不是~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墡立刻回了~~~爸爸亂唸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就這樣子又演了一個月了

今天 一起床 墡說:我今天要乖乖讀書

結果今天去學校真的完全都沒有哭哭

但我真的不敢保證明天 後天 大後天的墡墡心情是否和今日一樣呢

但還好 墡總是跟我講她今天有開心 

就像園長丫姨常說的 三歲以下的小人就如同是外星人

總是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IMG_3266

IMG_3267

IMG_3268  

以上照片拍自~旗津住家附近公園溜滑梯

每天都希望墡墡開心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墡墡大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