墡墡過年後就去了幼稚園試讀了

前幾天都有丫嬤在旁陪時間約二小時 那算是去那裡玩了二小時吧 哈

IMG_2526.jpg  

 

到了第四天 墡變成了去半天的時間 到了中午就丫嬤就帶回

然後慢慢的丫嬤沒有陪了 墡就開始了~哭哭的生活

第五天 來了一位比墡還要小的弟弟 年齡2歲 至少墡年齡是2歲2個月

小弟弟也是哭哭要找媽媽 墡原本沒哭的聽到小弟弟說要找媽媽

就又變成了墡哭哭找媽媽了......二個新來的 就這樣輪留哭哭找媽媽找丫嬤....

 

IMG_3018.jpg  

 

第九天 墡墡因為一些因素變的必需要上一整天的課 直到下午五點左右丫嬤才將她載回家

而因為我們搬回了 旗津 所以每天早上就是我和墡爸載著墡去學校

這星期的墡 每天早上人還沒到幼稚園 就哭哭說她要找丫嬤不要上學

到了幼稚園總黏著我 說不要不要 老師硬將她抱走

就這樣每早要哭的很大聲叫著 媽媽 媽媽

墡爸只有第一天陪著墡進去學校 因為他不想一直看到墡哭的那麼傷心

他會想把她帶回家........

所以之後都是我抱著墡進到幼稚園再和墡拉扯半天才分開

今天  昨天  前天

小墡墡竟然自己走進學校了 也沒哭 然後跟我說拜拜

我想我要出頭天了嗎    墡墡終於適應了幼稚園生活了

現在每天早上起來 她會說要讀書 出門拿書包

真是太感動了

 

IMG_3013.jpg

在學校的生活 開心的吃著小蕃茄 自己的吃不夠 竟然搶了老師的來吃

 

IMG_3014.jpg   

也不知為何吃點心時 全部的小朋友都在看墡墡吃

結果老師是說 因為看墡墡可愛 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墡墡會越來越喜歡去學校讀書

天天開心的吃 睡覺 玩樂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墡墡大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