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小墡墡

老爸昨天在從幼兒園接小墡墡回家的路上

因為專心於開車的老爸沒有注意到坐在後座的墡在做什麼

沒想到~~小墡墡因為最近感冒所以書包裡還有剩20CC的咳嗽藥水

她~~~竟然一口氣把它喝光光(丫是有那麼好喝嗎??????)

老媽打電話告知後..我立刻打去診所問這樣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診所的藥師一聽立刻回說 那要看會不會有什麼畢狀 有的話要立刻送大醫院

但若家長不放心的話就立刻送大醫院做檢查@@

我聽到都要暈了  想著我家的小寶貝在幹麻啦~吼

這樣不就代表著會中毒@@

真要抓起來打屁股了啦 到底是想嚇誰丫

我立刻早退衝回家看看這外星人有沒有什麼異狀

回到家時 看到這小人玩的正高興 我立刻抓來打二下

接著又看著她頑皮的很 爬來爬去的

而且晚餐也吃了好多飯 真是難得

只好先一直叫她喝水 看能不能就此排掉

好加在 一晚都沒怎樣 觀查了一整天也都很正常OK

呼~~~ 愛吃藥的小孩也還真是危險

這種驚嚇也還真是要不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墡墡大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