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是老公的生日 和我相差一星期

這天也剛好是星期三也就是我們的放假日

這幾年老公生日都是我單獨陪老公過生日吃大餐

今年當然也是如此囉

選了大餐的地點是 帕莎蒂娜日本料理

這餐一人要1380元耶 貴

所以一年吃一次就好 哈哈

還好老公吃的很滿意 嘿

IMG_8493  

其實生日也不知要送什麼

剛好老公最近換了新公司

有需要買一個包包

所以就送他一個包囉

也要花我5仟多吧

另外我又想到送老公小墡墡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照  

因為平常都是我拿著手機一直對著小墡墡拍拍拍的

所以每個時期墡墡的照片都有許多

但我要從每個月都選出一張來然後組合起來

其實我覺得很有意義

當我傳給老公看時 看老公的表情不用問也知道是滿意的 哈哈

因為小墡墡是老公的小三啦

IMG_8475

IMG_8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墡墡大事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